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开放教育 > 教学服务 > 正文
湖北开大荆楚学院办学评估实地迎检工作方案
2022-03-20 16:25  

     




               湖北开大荆楚学院办学评估实地迎检

 

工作方案

 

根据《湖北开放大学体系办学评估工作方案》(鄂开大发202110)的文件精神,结合《湖北开放大学体系实地评估任务清单》的要求,省校评估专家将于2022323日进驻学院开展实地办学评估,为全面做好“迎检”工作特制定工作方案如下:

一、工作目标

坚持“以评促管、以评促改、迎评促建、评建结合、重在建设”,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省开大评建专家组莅临学院指导工作,增强教学质量,提升办学水平。

二、组织机构与职责

1.成立“迎检”工作领导小组

  长:胡兵

副组长:谭锡军  陈华

  员:徐杰生 王  构士萍 马丽 古晓林  白雪  齐伟  舒琴  李晶  王苹  马超 

主要职责:

组长职责:负责此次实地办学评估迎检的全面工作,督促、检查院本部和掇刀教学点对此次评估工作的落实情况。

副组长职责:协助组长负责各自单位的办学评估迎检准备工作,根据《湖北开放大学体系办学评估工作方案》,做好此次办学评估材料准备、场所及设备准备、人员准备、保障准备等工作。

组员职责:服从安排,负责此次实地办学评估迎检工作的实施,具体落实各观测点的材料解答、访谈座谈等工作。

2.荆楚学院校本部评估联络组

组长:谭锡军

成员:王18163053058  马丽 (13872938468

职责:负责专家组食宿安排、场地布置(投影仪、桌签等)、引导和协助专家组参观校园、考察办学条件;负责座谈访谈的领导、教师、学员的引领。

3.荆楚学院校本部评估材料准备组

组长:胡兵

成员:徐杰生  舒琴  李晶

职责:(1)负责办学评估材料汇报工作。(2)负责自评报告、观测点综述、自评打分表准备工作。(3)负责评建观测点支撑材料的解说工作,做到目录完整、类别清晰、有序摆放。(4)负责向专家组提供需要补充的其它材料。(5)负责座谈访谈人员安排,做好参加座谈访谈的教师和学员信息表格。

三、工作要求

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做到人尽其责,各尽其能。确保“三落实三到位”,组织落实、人员落实、任务落实、认识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确保学院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再上新台阶;确保学院办学评估考核高标准通过。

 

 

湖北开大荆楚学院

2022320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鄂ICP备05003328 鄂公网安备42080202000206

学院地址:荆楚理工学院行政楼B栋1楼 邮编:44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