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开放教育 > 教学服务 > 正文
湖北电大荆楚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教学暨迎评促建工作会议
2021-12-06 10:39  



    20211221430分,我院在行政楼B103会议室召开了秋季学期开放教育教学暨“迎评促建”工作会议。副院长胡兵、谭锡军;教学质量保证分委员会及教学督导组部分成员、评建工作专班部分成员、掇刀教学点副校长齐伟、各直属教学班部分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谭锡军主持。

会上,电大部主任徐杰生以问题为导向,从2021年春季期末考试、秋季招生、学籍、面授教学、学期末重要时间节点、评建、疫情防控、纪律等八个方面总结了近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布置了下一步要开展的相关工作。

掇刀教学点副校长齐伟汇报了评建工作筹备及进展情况,并提出了在评建工作中遇到的客观性问题及建议。如:该校是中职院校,从省校评估对师资的要求这一观测点,该校难以完成指标,希望我院给予支持与帮助,两校同在荆门城区,在教学等环节,希望纳入市校(荆楚学院)一并管理。

副院长胡兵用四个关键词“重视、规范、建设、服务”,进一步强调,大家一定要提高认识,重视各项教学教务、评估工作,狠抓建设、增强服务、让每一个环节入心入脑,规范办学。

副院长胡兵还就掇刀教学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认为两校同在荆门城区,在教学师资、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可以资源共享、融合发展。

最后,副院长谭锡军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进一步要求大家深刻领会会议精神,高度重视学期末的各项工作,找准问题、守住底线、端正态度,积极参与我院迎评促建的各项工作,规范管理、防控风险,确保2022年春季我院能以高质量优秀通过省校办学评估。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鄂ICP备05003328 鄂公网安备42080202000206

学院地址:荆楚理工学院行政楼B栋1楼 邮编:44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