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自考助学 > 招生信息 > 正文
专本套读 同获双证 圆精彩人生梦
2016-06-02 15:48  

专本套读  同获双证  圆精彩人生梦

2016级新同学的一封信

亲爱的新同学:

欢迎你加入荆楚理工学院大家庭!你想在三年的专科学习期满时,同时获得专科毕业证和本科毕业证吗?我们可以你美梦成真!

为了提高普通专科学生的学历层次,提升学生的自主创业、创新能力和就业竞争力,圆同学们的本科学历梦。根据湖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文件精神,专门针对在校普通专科生开通了“专本套读”的学习形式。2006年我校经省考试院批准利用优质的本科教育资源,开始举办“专本套读”学历教育,10年来,普通专科学生参加自学考试独立本科段学习和考试的人数不断增加,社会认可度越来越高。同学们在校学习期间,利用课余时间参加本科课程学习,学生通过优秀教师授课,网络助学(学习成绩按30%计入自考课程评价总成绩)平台学习可提高考试合格率,修完自学考试本科教学课程,成绩合格者,专科毕业时,可同时获得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文凭。学位课程达标、英语四级以上(或者通过学位外语考试)者,还可以申请高等教育学士学位。这样既提高了学历层次,又增加了就业机会,还获得了当年报考研究生的资格,可谓是一举三得。

同学们,荆楚理工学院为你的人生提供了丰富的学习资源,你若想继续深造,路就在你的脚下。在这里你除了选择参加普通“专升本”考试外,同时参加“专本套读”双重保险是你实现梦想的理想选择,多一个选择,多一份保障,多一分精彩,少一分遗憾!

热忱欢迎普通专科新同学参加“专本套读”学习,我们将竭诚为你服务!!!

 

201606

招生咨询:荆楚理工学院职业与成教院自考办0724--2355855(行政楼B105室)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鄂ICP备05003328 鄂公网安备42080202000206

学院地址:荆楚理工学院行政楼B栋1楼 邮编:44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