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自考助学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寒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20-12-25 15:34  


为做好学生寒假安全监管工作,加强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保障学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20201222日—23日,我院各项目部辅导员分批次面对全院学生开展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w2QbiaeSohKoRyqogIOibHX4S3YiaE00ronwYMOeL7ibMkxBqqGU4PbZBoXbPFNtVWAvIVGEaEeLxkGeLssIXnIjmA/640?wx_fmt=jpeg

本次主题教育班会的主要内容以学习《2020年寒假放假安全须知》和《2020年告家长书》为主,督促每位学生在《安全须知》上面签字,给学生强调寒假离校时,《告家长书》务必要带回家给家长阅读并在开学时带回《告家长书》的回执单。安全教育主要围绕寒假期间的疫情防控、防火防骗防传销、交通安全、饮食安全、网络安全、自然灾害等各类安全事故的预防展开。家校共建主要希望家长承担安全监护责任,督促学生复习好功课,提醒学生树立安全意识,切实履行好监护人义务,加强对学生在家期间的安全教育和管理。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w2QbiaeSohKoRyqogIOibHX4S3YiaE00ronKAt8hJLoNEEYn51oq5ecz7jQefckiccicxekVpGFWHzBF0VRWGLbaicmA/640?wx_fmt=jpeg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w2QbiaeSohKoRyqogIOibHX4S3YiaE00ronxm2uhoWpZoXKE8hQQQImhyQEORPVmfOPoGvWYVLeOcDQEw7jVf3AqQ/640?wx_fmt=jpeg

本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的开展,主要是提高学生遵纪守法的观念和自我防范能力,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使学生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在此,还要求学生认真备考期末考试,争取考出自己满意的成绩。祝大家度过一个快乐、平安、祥和的寒假和春节。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鄂ICP备05003328 鄂公网安备42080202000206

学院地址:荆楚理工学院行政楼B栋1楼 邮编:44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