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育培训 > 最新动态 > 正文
国培研修,共促成长
2021-12-15 15:51  


截止1214日,我校2021年国培、省培计划培训项目圆满结束。

6个项目,650人次的培训任务,加上今年疫情无常,继续教育学院在学校各部门的积极配合之下,学院结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对标教育部制订的“国培计划”课程标准体系,按省项目办审核意见修改后对申报方案中的培训方案进行了进一步优化,提出了“内容模块化、理论专题化、技能再强化”的课程设计理念,通过线下集中学习+进校观摩+同步在线直播课堂+在线观摩实践等多种培训方式,做到了一下几点:

1.联系学员,搭建参训平台,训前调研,把握培训需求,做到培训目标精准性。

2.按需定培,优化课程方案,遴选团队,确保培训质量,做到培训内容综合性。

3.创新过程,优化教学环节、规范线上线下协同管理,做到培训形式多样性。

4.强化考评,创新培训方法,精准防控,营造健康环境,做到培训结果实效性。

全年6期培训均达到了预期目标,参训教师对学校的认可度高,参训教师获得感与幸福感高,对培训工作的满意度总体上达到94%以上。继续教育学院在培训组织、课程设计、培训方式、培训管理、考核评价等方面积极探索、勇于创新,注重和传承了学校10年来国培、省培品牌特色项目的积淀与打造。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鄂ICP备05003328 鄂公网安备42080202000206

学院地址:荆楚理工学院行政楼B栋1楼 邮编:44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