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育培训 > 最新动态 > 正文
2020年石化分公司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2020-09-23 09:57  

 


9月22日,由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中国石化荆门石化分公司2020年青年干部培训班在石化会议中心举行了开班典礼,分公司代表、党委书记杨勇刚出席开班典礼并讲授了第一课。

此次培训的目的是给青年干部加油充电,提升基层党组织工作人员的思想政治素养和党群工作能力,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培训采取分阶段脱产集中学习形式,主要从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从技术到管理、加强代党的政治建设,基层党支部应知应会常识几个方面进行,每月一讲。

杨勇刚要求全体学员,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年轻干部教育培养的重要意义;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切实提升年轻干部教育培养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珍惜时光、把握机会、不负韶华,在投身企业改革转型发展事业中实现人生价值。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相关老师、石化分公司的新入职的40名高校毕业生也参加了开班典礼。

 

石化图片.jpg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鄂ICP备05003328 鄂公网安备42080202000206

学院地址:荆楚理工学院行政楼B栋1楼 邮编:44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