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育培训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院承办的荆门市烟草专卖局第三期干部职工脱产培训班顺利结业
2016-11-07 09:15  

114下午,我院承办的荆门市烟草系统第三期干部职工脱产培训班结业典礼暨成果汇演在艺术大楼音乐厅隆重举行。学校副校长石鸣、荆门市烟草专卖局局长李远宏等领导出席了活动。

石校长为培训学员代表颁发了培训证书和优秀学员证书,成教学院院长谢先豹同志对本期培训工作作了总结报告,两名优秀学员作了典型发言。本期培训班,历时一个月。通过系统的理论课程和实践课程的学习研修,学员们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陶治了情操、增进了友谊,完成了培训的预期目标。

会后,学员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他们通过诗朗诵、健美操、小品、歌舞等形式,真实的反应了培训期间的学习和生活,展示了培训的丰硕成果。演出活动在《荆楚理工之歌》和《相约荆烟》的合唱声中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鄂ICP备05003328 鄂公网安备42080202000206

学院地址:荆楚理工学院行政楼B栋1楼 邮编:44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