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育培训 > 最新动态 > 正文
2018年度荆门市移民系统干部脱产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18-04-20 08:34  

417日上午830分,2018年度移民系统干部脱产培训开班典礼在我校C201学术报告厅举行。副校长王学民同志、市移民局贾一陵局长出席活动,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黄兆文同志主持典礼仪式,参加会议的还有市移民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移民局各科室、部门主要领导、各县市区移民局主要领导及荆楚理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相关人员参加。

 

此次培训为期五天,实行全脱产式集中培训,围绕政治理论、依法执政、移民工作等三个模块为参训人员进行培训。培训旨在通过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理论学习,进一步增强移民管理干部的理想信念,重铸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学习依法治国、依法执政的理论和相关法律法规,以增强移民领导干部的法制观念和依法执政意识;学习现代科技和管理知识,以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新要求。

贾一陵局长在开班仪式上讲话,要求参训学员转变角色,把握难得学习机会:一是增长知识,对专家讲授的内容,反复咀嚼,全面消化;二是开阔视野,要认真汲取前沿的理论、先进的理念,打开解放思想的“总开关”;三是陶冶情操,学员要利用有限课余时间,欣赏校园优美环境,耳濡目染学校浓厚的学术氛围,涵养精神、提神炼气。要把主要精力放在学习上,严守纪律、听从安排、服从管理,充分展现移民系统干部的良好形象,希望通过这次学习,有效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更好的扎根基层、服务百姓。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鄂ICP备05003328 鄂公网安备42080202000206

学院地址:荆楚理工学院行政楼B栋1楼 邮编:44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