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育培训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承办的荆门市规模工业企业中层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
2018-05-30 09:43  

2018529上午,我校承办的2018年荆门市规模工业企业中层管理人员培训班在学术报告厅正式开班。省经信委周建明处长受邀参加开班仪式,荆门市副市长胡小国、校党委副书记黄国辅、副校长刘建清、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华忠、市经信委主任刘德舜出席。    

来自全市208家规模工业企业的316名企业中层管理人员参加。其中,京山县59家企业62人,沙洋县22家企业37人,钟祥市66家企业76人,东宝区24家企业60人,高新区·掇刀区20家企业51人,漳河新区3家企业5人,屈家岭管理区14家企业25人。企业代表们将参加为期三天的学习,陆续学习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现代安全生产管理、工业统计知识、企业安全生产实务、消防安全、智能制造、互联网+企业创新、打造卓越团队执行力等培训内容。

在开班动员会上,校党委副书记黄国辅代表学校致辞,省经信委周建明处长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华忠主持开班动员会。

副市长胡小国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这次培训班是根据张爱国书记、孙兵市长的要求,由市委组织部、市经信委牵头,荆楚理工学院具体承办,主要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强化工业的主体地位,促进现有企业加快发展,推动企业转型升级。荆门市是因工而建、因工而兴的城市,工业在全市经济中占主导地位。此次培训活动有四个显著特点,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培训规模前所未有,培训内容全面,师资力量优中选优。

胡小国要求学员转变角色,集中精力,潜心学习;遵守培训规定,严格要求,服从管理,注意安全;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以致用,自觉把学习的成果运用到企业生产发展、经营管理中去,转化为企业转型发展的源泉和动力。

  当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工商与经济管理学院曹阳教授为学员做了《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推进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讲座。  

荆门市2018年规模工业企业中层管理人员培训班计划从5月底到8月底,集中组织举办10期,每期培训300人,合计培训3000人次左右。全市规模工业企业中层管理人员全部纳入培训范围,应训尽训、全员覆盖。培训内容主要以管理者通用能力素质模型为依据,针对企业行政、生产、营销、财务、人力资源等重点岗位,设置通用管理课程以及安全生产、质量提升、财务金融、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等专业技能课程,开展有针对性的培训。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鄂ICP备05003328 鄂公网安备42080202000206

学院地址:荆楚理工学院行政楼B栋1楼 邮编:44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