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育培训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全市2018年规模工业企业中层管理人员培训班圆满收官
2018-08-27 15:43  

826下午,全市2018年规模工业企业中层管理人员培训班在荆楚理工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结业仪式。市政协副主席、荆楚理工学院副校长杨希雄,市经信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德舜出席结业仪式。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黄兆文主持会议。

结业仪式上,杨希雄副校长、刘德舜主任、黄兆文院长向优秀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凯龙矿业、弘润建材、龙星钢构等企业学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刘德舜主任作了培训总结讲话。

 

 

本次全市规模工业企业中层管理人员全部纳入培训范围,应训尽训、全员覆盖,这是荆门工业发展史上首次组织这种大规模的专题培训,也是荆楚理工学院首次承办这种大规模的专题培训项目。这次全市规模工业企业中层管理人员培训班自529日开班以来,集中三个月的时间,密集组织举办了10期,每期集中培训3天,培训近3000人。这次大规模的企业中层管理人员培训活动,将为全市工业企业转型升级提供强有力的人力资源保障。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鄂ICP备05003328 鄂公网安备42080202000206

学院地址:荆楚理工学院行政楼B栋1楼 邮编:44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