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育培训 > 最新动态 > 正文
市城管系统执法骨干集体“充电”
2019-11-06 09:32  


112日至5日,荆门市城管执法委从全市各县(市、区)抽调160名城市管理执法骨干,集结参加城管系统行政执法骨干2019年军训暨执法培训。

此次集训地点在钟祥市,由荆楚理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此次军训和执法培训,内容包括军事训练、知识讲座、执法交流、拓展提能、成果展示等,旨在持续开展城管系统“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提高执法人员的全局观念和文明执法意识;增强执法团队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执行力;提升执法人员的综合素质和执法队伍整体形象。

参训人员表示,此次培训,让他们对自身不足有了明确的认知,有利于今后提高个人素质,提升执法水平,致力打造干净城市,为建设现代化精致城市而努力奉献。

 

微信图片_20191104142618.jpg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鄂ICP备05003328 鄂公网安备42080202000206

学院地址:荆楚理工学院行政楼B栋1楼 邮编:44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