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检查
2022-08-31 15:51 万维 

831日,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检查。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勇、学院综合科、学工科、全日制自考助学班项目部负责人、辅导员等参加安全检查活动。

本次安全大检查主要针对学生宿舍内防火、防盗等安全设施;对重点部位,特别是对易发生安全事故的物品堆放处、箱柜等进行检查。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勇强调:一是学生返校前的宿舍安全检查工作,是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检查,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整改,为学生打造一个安全、健康、清洁、温馨的宿舍环境。二是上好开学第一课,给学生做好防火、防盗、防诈骗宣传,引导学生做好安全防范,明确防火、防盗重要性和必要性,意识到违规电器、私拉乱接的危害性和严重性,在思想上敲响警钟。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鄂ICP备05003328 鄂公网安备42080202000206

学院地址:荆楚理工学院行政楼B栋1楼 邮编:44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