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网络教育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来我院开展合作座谈和交流
2021-05-26 08:42  

 

 

2021525日下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东杰、学费管理部主任林蓉、站点与校友工作部副主任杨红、招生与学籍部林子老师来我院交流、考察。院长王德勇、副院长胡兵、组织员余春花、综合办主任王玥、网络教育部主任马丽和王苹老师参加了本次座谈。

双方就开展现代远程教育合作的一系列问题进行了交流和座谈。

王德勇院长首先对刘东杰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随后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思想和学院现代远程教育发展的基本情况。

刘东杰副院长对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的主体业务以及学历和非学历教育等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做了相应的介绍。

双方围绕现代远程教育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共识,此外双方还就更多合作面进行了广泛探讨,为下一步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鄂ICP备05003328 鄂公网安备42080202000206

学院地址:荆楚理工学院行政楼B栋1楼 邮编:44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