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自考助学 > 最新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四史”知识竞赛
2021-06-08 14:51  

 

近日,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学四史,守初心”为主题的“四史”知识竞赛活动。2018级、2019级、202090名学生参加比赛。

本次竞赛采用学习通线上答题的形式,以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为主要内容,通过线上计时答题完成。参赛学生准备充分,答题准确,充分展示了大学生扎实的党史知识基础和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凯媛荣获一等奖,网络与新媒体1801班刘静、网络与新媒体2001班王楚荣获二等奖,网络与新媒体1901班侯静怡、网媒与新媒体1801班范飞飞、护理学1801班杨智洪荣获三等奖。

参赛的同学一致认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举行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大家通过前期的学习,全面了解了中国近代以来的斗争史,深刻认识到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刻把握了党的历史发展主题和主线、主流和本质,增强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刻苦学习,勇于拼搏,争做不愧于时代的有志青年。

“四史”知识竞赛是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宣教活动之一。学院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行的方式,激发同学们对党史学习的热情,激励青年学子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鄂ICP备05003328 鄂公网安备42080202000206

学院地址:荆楚理工学院行政楼B栋1楼 邮编:44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