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育培训 > 最新动态 > 正文
“国培计划(2021)”--C058(小学数学)项目培训班到爱飞客小镇考察
2021-07-21 15:12  


720日上午,荆楚理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组织湖北省“国培计划(2021)”--非师范类新教师教学技能提升(小学数学)项目培训班150名教师到荆门市爱飞客航空研学基地开展考察活动。

培训班一行乘坐游园小火车先后参观了荆门爱飞客极客公园静态飞机展示区、幻境球幕影院、研学公寓、报告厅、爱飞客文化展示中心等区域,详细了解了基地和小镇规划布局和功能区块建设情况,感受到了裸眼飞行的神奇。了解到这里有丰富的活动可供体验,学员们可以完整地学习航空发展简史,体会科技发展的魅力。

随后,培训班一行走进爱飞客小镇,参观了航特公司飞机机库和飞机组装线,观看了飞行体验中心风洞表演,了解相关研学课程。

培训班一行对基地完善的硬件设施及丰富的航空课程安排表示肯定,一致认为荆门爱飞客航空研学基地能够运用航空科普、手工制作、飞行体验等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充分激发了青少年的科技思维,有效促使青少年主动思考,提高青少年的自主探索能力及自我管理能力,是引领规范研学品质的优秀研学平台,打造了荆门市青少年航空研学教育品牌。


QQ图片20210724150618.jpg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鄂ICP备05003328 鄂公网安备42080202000206

学院地址:荆楚理工学院行政楼B栋1楼 邮编:44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