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育培训 > 最新动态 > 正文
靶向治疗 坚定信仰
2020-12-01 16:52  


1128日上午830分,荆门石化总厂会议大厅内,我院邀请市委党校党政教研室主任陈松松教授,在此做“加强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的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是我院承办的荆门石化 “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提升培训班”的第三讲,旨在宣讲十九大对党的建设的总体布局,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充分认识加强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精准把握加强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的总体要求;切实增强推动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的行动自觉。

全厂有基层党组织书记94人参加了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讲座内容丰富,收效明显,今后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进工作发展的动力,扎实落实党建工作任务,着力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不断推动荆门石化公司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鄂ICP备05003328 鄂公网安备42080202000206

学院地址:荆楚理工学院行政楼B栋1楼 邮编:44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