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支部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
2021-04-07 08:55  


46日下午4:00,在纪念建党一百周年之际,直属继续教育学院支部在B102教室举行了庄严而隆重的学生党员宣誓活动。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组织员余春花主持。

在支部书记黄兆文的领誓下,7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9名教师党员也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短短一百多字的誓词是党员入党后对党的第一个承诺。宣誓前,支部组织员余春花老师宣读了组织文件,黄兆文书记为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佩戴了党徽。

党徽_副本.jpg


宣誓.jpg

宣誓仪式上,教师党员代表、新党员代表及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先后发言。他们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努力工作、学习,乐于奉献,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合格党员。

最后,黄兆文书记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并为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同时也对新发展的党员提出了几点希望:第一,要加强理论学习;第二,要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第三,要提升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知识的素养;第四,要起模范带头作用。


宣誓仪式是庄严神圣的一课,是对预备党员进行入党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此次宣誓仪式,旨在培养优秀党员,为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为我院学生树立榜样,让更多的新党员融入党,在党的带领下不断进步,更好的为我院师生服务。同时,也有助于广大学生党员铭记入党誓言,增强党员自豪感、荣誉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鄂ICP备05003328 鄂公网安备42080202000206

学院地址:荆楚理工学院行政楼B栋1楼 邮编:448000